終於買了F100啦
第一篇發文就介紹5/11的美食圖文集
上圖為Angelina麵包坊~價錢店面裝潢很貴婦
這次沒有買
Angelina麵包,因為在JACK已經買很多麵包了
也留給我下次再去的理由囉!







這是JACK烘焙坊的核桃雜糧麵包 
我第一次去JACK就是買這個囉
後來每個禮拜去也一訂必買
畫面上只有四塊是因為其他兩塊已經下肚了...
真的很好吃,且料多實在,
以現在物價上漲的程度來說,一個60算...划算吧!



JACK店面外觀



JACK烘焙坊 鄉村伯爵 48元





這禮拜的新歡---> JACK烘焙坊 洋蔥火腿土司
超級好吃!!可以很清楚的看到JACK烘焙坊的用料都很實在唷!!
完整的一大塊土司可以切成六塊,
每次我一去到JACK一定是吃三片大吐司+N個麵包...
麵包蛋糕對我來說誘惑太大啦
好吃到真的很唰嘴^^



每一片土司都有很豐富的料喔
火腿+起司真的是絕配~
柔軟的土司內搭香棉可口的豐富內餡
推薦第一次來JACK的饕客!




JACK藍莓麵包 
全名我忘了 這款售價65元
別看她不太上相
內餡也是包著甜美的藍莓果醬
搭配柔軟有嚼勁的麵包
簡單美味的口感
推薦給喜歡吃甜口味的你~





 
壎雞起司麵包 
店員說這類鹹口味的麵包除了早上近中午出爐過一次外
下午也還會再出爐一次
所以買到機率很高
不像上述的核桃雜糧麵包只有再早上出爐一次



小小一個味道讓我直接聯想到pizza耶
壎雞口味超香的~



這是芝玫的重乳酪蛋糕
我一直很愛吃芝玫的蛋糕
尤其是重乳酪
訂過3次
之前都是跟家人一起買長條的
這次跟朋友一起合買6吋的重乳酪蛋糕
感覺有點吃不過癮阿
因為長條的可以直接用湯匙挖來吃
口感更好!!








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黑師傅巧克力捲心酥
我只能說得來全不費工夫
我在ihergo訂了7罐不知道要排到幾個月才能拿到的黑師傅
幾天前,宿舍的阿姨送了我們一罐最熱門的巧克力口味!!
總算讓我吃到囉!
不過那驚人的熱量,還是每天吃一些就好~
嗯,食後感是比脆迪酥好吃,因為內餡多蠻多的,只不過,
要等這麼久的美食,還是要附上一顆滿滿的耐心,還有白花花的銀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