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種口味大集合,上面兩個都是藍莓!



藍莓貝果,藍莓顆粒非常小,很幸運的吃到剛出爐熱騰騰的藍莓口味!口感立刻升級不少!

但冷掉或是隔天品嚐就沒有剛出爐那麼香那麼好吃囉! 缺點當然就是藍莓餡,顆粒太少!



原味貝果,很意外的很香很好吃,大小比藍莓大!也比較膨喔!

原味能品嚐出麵包本身的香氣與本店最大的優勢--->貝果很有嚼勁,很Q~



全麥椰香貝果,我一直不喜歡椰香的產品,當時看全麥比較大顆才買的...@@

沒想到很合我胃口呢!全麥椰香表面撲滿白芝麻,全麥椰香也是唯一用全麥做成的貝果,

所以會有全麥的香氣!

總結Fulli's Deli富利德利貝果 :

口感比賀米爾更像國外的貝果.

但是種類不夠多.

體積也比賀米爾小.

問我比較喜歡哪一間的貝果

我覺得賀米爾的藍莓獲勝,但賀米爾其他口味貝果口感比較像麵包而不是貝果.

Fulli's Deli富利德利原味貝果則版回一成!

Fulli's Deli富利德利貝果真的很有嚼勁~也可以吃到剛出爐新鮮的美味貝果!

現在還有特價3個50元! 比起7-11或是一般超商的貝果,大力推薦你品嚐看看富利德利貝果!



同場加映 :  舊振南李白綠豆碰! 上週末去SOGO的時候,剛好看到平常貴桑桑的舊振南在特價,而且是

最後一天!馬上幫家人買了六個回家! 李白裡面沒有肉,吃起來比較清爽~ 原價一個50,特價一個30元!


 
原本在古亭捷運站的劉媽媽飯糰,後來在中正紀念堂也有分店喔! 且中正紀念堂店是劉媽媽站台的~古亭站是他兒子站台~



我跟劉媽媽說不要油條,她就幫我換加煎蛋&多了很多肉鬆呢! 超好吃的!



一份35元,傳統紫米飯糰~料不多種但是簡單的好滋味會讓我推薦給其他朋友品嚐!

 

 

<版權所有 請勿自行複製或轉載>

<版權所有 請勿自行複製或轉載>



台大公館肯德基旁最近新開了這家貝果.歐式麵包.輕食.飲料專賣店.

大家都知道這家有名的德式餐廳本店開在天母,現在在公館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貝果囉!


雜糧貝果25元,是五種口味吃起來最沒味道的,有一些雜糧類附著在貝果表面看起來挺吸引人的.

缺點是麵包口感沒有其他口味來的香.令我有點吶悶~怎麼會這樣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