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公告}
豆酥朋泡芙週三中午就會送來囉
請大家在週二前
1. 將錢交給我
2. 順便跟我說你們要拿泡芙的時間
老闆說從8月起泡芙是一盒8個95圓沒錯
新包裝的泡芙是一個一個包的喔
這樣我幫大家分裝的時候就不會徒手摸到泡芙了

謝謝參加團購的大家
尤其是這次主將是Tina學姊
泡芙總盒數70
驚人吧

雖然週三有文導課
但是我們可以吃好吃的泡芙平衡一下心情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禮拜三終於過完啦
happy^^
豆酥朋試吃報告:
強烈建議一定要冰冷凍後再食用
這樣口感會比冰冷藏好很多很多喔!!
昨天第一天送來
不管有沒有冰或是溶化後都覺得好吃
但是今天早上從冷藏拿出來後食用
覺得有點可惜耶
皮沒有脆了
泡芙也變軟軟的了
所以建議大家
一定要冰冷凍後再拿出來吃
口感是一定要追求的啦!!
這次吃了兩盒
每個口味我都覺得不錯
原味當然最好吃啦
巧克力則是要冰冷凍才好吃
咖啡比想像中的好吃喔!!

ps
我發現每一顆&每一顆的內陷有點點不同
吃到大顆一點的算賺到囉~~~

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食後感  留言給我當參考3Q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